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雄跨年演唱會精彩可期 YouTube網紅飆唱尬偶像明星

(2020-12-04 16:49:16)

高雄跨年演唱會精彩可期  YouTube網紅飆唱尬偶像明星

喜歡紀錄生活與四隻貓咪的網紅「魚乾」,首度跨年演出就選在高雄。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鐵粉必追!首度跨高雄港市的2021「跨百光年」,繼日前蓬萊、高流舞台公布跨年演唱會卡司後,高雄市政府4日宣布,台灣首位訂閱破百萬的女性YouTuber「魚乾」獨家加盟蓬萊舞台演出,再加上重磅回歸跨年舞台的Ella陳嘉樺,金曲、金音獎雙金肯定的滅火器樂團及謝銘祐&麵包車樂團,以及影視歌三棲藝人李千那、高雄在地嘻哈樂團影子計劃等在高雄獨家獻唱,再度引爆粉絲的尖叫聲!

喜歡紀錄生活與四隻貓咪的網紅「魚乾」,是台灣首位破百萬訂閱的女性獨立創作者,唱功更是百萬網友公認超越專業歌手,至今共發布六首單曲,其中《失戀慶功宴》在YouTube的點閱率高達193萬次,魚乾曾與陳零九、黃氏兄弟、蕭小M等創作型藝人及網紅共同演出,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數度到高雄工作的魚乾,對高雄相當有好感,特別是高雄美食,首度跨年演出就選高雄。

睽違多年後再度重返跨年舞台的Ella陳嘉樺,剛結束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109年獨家在高雄跨年,精心規劃整場30分鐘的壓軸演出,要與歌迷在高雄跨百。跨界影視歌三棲藝人李千那則在臉書PO文宣告將在高雄跨年,粉絲熱情表示支持,甚至說「第一次這麼期待跨年」。

獲金曲、金音獎雙重肯定的謝銘祐,長期於中南部耕耘,對於台語歌有豐厚的涵養,10月剛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超營養學分」講授音樂通識課程,他創作「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蹽溪過嶺」這句歌詞,也被高雄市長陳其邁拿來鼓勵年輕人創新、在大港盡情發揮,109年跨年由謝銘祐領軍的麵包車樂團,將到蓬萊舞台現場點燃年輕人的音樂魂!

此外,還有高雄在地嘻哈品牌影子計劃,推掉其他跨年邀約,就是要用行動力挺高雄;高雄出身、甫獲金曲最佳樂團大獎的滅火器樂團,也堅持留在高雄,和樂迷朋友一起參與這座城市的跨百盛事。109年高雄不只跨年、更是跨百,2021「跨百光年」場地首度跨高雄港市,更全臺首創同場跨年雙舞台,卡司結合創作、偶像、實力派音樂人,更加碼時下年輕人最熟悉的網紅一起尬場,成為詢問度最高的跨年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