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綜合新聞 Taipei
線上教學需求日增 龍騰文化結盟台北酷課雲

(2021-08-24 16:18:56)

線上教學需求日增  龍騰文化結盟台北酷課雲

民眾即日起可在台北酷課雲輕鬆下載由龍騰文化提供的課程資料。

台北訊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線上教學仍持續逆勢上漲。近期龍騰文化出版社與台北酷課雲結盟,免費提供各式教學資源方便教師運用,期盼未來面對疫情再次來襲時,教師能夠從容應對備課難題。
 
本次雙方的結盟,由龍騰文化提供高中職各科課本電子檔、教學簡報、實驗影片、學習單及隨堂測驗卷等,近萬筆教材與教學資源,放置於「台北酷課雲」教材共享平台。教師只需登入「台北酷課雲」,選取教材共享平台並輸入「龍騰課程包」,便可一鍵下載上萬筆教學資料,立刻使用。
 
龍騰文化與「台北酷課雲」之所以能快速結盟,起因於雙方對於數位線上教學有著共同理念。龍騰文化總經理陳美妃表示,面對數位新時代,龍騰文化很早就投入大量人力與資源進行數位轉型,推出享備課、愛玩課、線上題測與電子書等四大線上教學資源平台,甚至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龍騰文化更是搶先規畫出「防疫不停學」專區,這些都讓有數位教學需求的老師讚譽有加。龍騰文化追求的數位轉型結果,正好展現在這次與「台北酷課雲」的結盟中,透過酷課雲的教材共享平台,即可使用龍騰所有高中職的教學資源,真正做到滿足線上教學、線下複習的需求。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很感謝這次與龍騰文化的結盟,一同為提升台灣數位教學品質努力。目前,龍騰課程包皆已在「台北酷課雲」上線,有需求的老師現在就能前往下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