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綜合新聞 Taipei
疫情降級 北市就服舉辦徵才活動

(2021-08-29 18:17:33)

疫情降級 北市就服舉辦徵才活動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共邀集7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

台北訊

經過3個月的疫情緊繃,終於盼到1日的清零,北市就業市場也在為後疫情時代做最後的盤點與準備, 8月30日至9月3日北市勞動局就服處各就服站邀集7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160個職缺。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歡迎準備求職,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或轉職需求的民眾,可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本週參與廠商普遍財務結構穩健,人才培育升遷管道完整,福利制度也都到位,如年度免費健康檢查、職前、在職、海外訓練及員工供餐、制服提供等,相對也大大提高薪資的CP值。

垂直整合土地開發、建築規劃設計、營造、建設及行銷等範疇為完整建築品牌的達永建設公司釋出專業職缺,成控專員/高級專員3名,40K起薪,可依學經歷議薪,3年以上工作經驗,熟OFFICE、AutoCAD軟體及高益、快益新系統;又釋出建築規劃專員/高級專員3名,薪資介於33K-50K,專科以上,具1年以上建築、室內設計相關工作經驗,歡迎建築工程產業好手轉職加入。

此外,連鎖餐飲業者爭鮮不畏疫情於2021下半年即將拓展指標性新據點,9月起展開全台巡迴招募計畫,首站於9/2在信義就服站正式起跑,前來求職面試打卡還可收到獨家精美小禮物;五星級的北投老爺酒店釋出餐廳服務員,專科以上,無相關經驗可,歡迎住宿餐飲有興趣的求職民眾及應畢生前來投件面試。

陳信瑜指出,本週徵才廠商尚有安心食品(摩斯漢堡)、東京都保全、臺北市私立跑居家長照機構、皇家可口,政府推出「安穩僱用計畫2.0」提升企業僱用效率,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針對應畢生又有「青年就業獎勵計畫」,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與「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

陳局長強調,北市就服站現場徵才防疫措施嚴謹,除了要戴口罩、消毒雙手、採實聯制外,為避免近距離的飛沫傳染,現場更架設隔板,讓面試雙方都能安心以對。就服處表示,此次徵才活動時間地點,30日在北投就服站舉辦、31日在北投就服站及內湖就服站、9月2日在艋舺就服站及信義就服站舉辦。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陳信瑜提醒,活動相關訊息請洽臺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