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綜合新聞 Taipei
110年臺北市慢速壘球社區聯誼賽開打 北市以最高防疫規格辦理

(2021-08-29 18:23:20)

110年臺北市慢速壘球社區聯誼賽開打 北市以最高防疫規格辦理

北市慢速壘球社區聯誼賽熱力開打

台北訊

「110年臺北市慢速壘球社區聯誼賽」於8月29日在臺北市大佳迎風、大直美堤、內湖彩虹、士林百齡、華江、福和、中正河濱等16座壘球場同步開打,展開為期2個多月的賽事,共計有189隊報名參賽。

今年度社區壘球聯誼賽因受疫情影響,較往年期程延後近2個月辦理,雖可順利開打,但在疫情警戒未完全解除之前,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仍將以最高標準的防疫措施辦理,參賽選手除短暫飲水及補充能量飲食之外,包含工作人員、教練、裁判等人員,皆需全程配戴口罩,並將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疫規定辦理,讓參賽選手在場上能夠安心揮擊、全力衝刺,享受慢速壘球的魅力,珍惜運動賽場上的美好時光。

臺北市喜愛打壘球的運動人口非常眾多,週末期間到河濱公園走一趟,就可以看到許多熱愛壘球運動的市民朋友渾灑著汗水,年齡層也遍及20歲至60歲,可說是臺北市最全民化的運動項目之一。此外,近年來教育部體育署大力推動「運動i臺灣計畫」,提供更多的資源浥注,原本單純競賽性的壘球賽,融入了趣味競賽體驗營,透過簡易小遊戲,讓陽剛性的壘球賽增添更多樂趣與溫馨的氛圍。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透過辦理社區慢壘聯誼賽,鼓勵市民朋友在防疫期間仍不忘運動,培養健康的體魄,才是抵禦病毒的最好良藥。本賽事自110年8月29日至10月17日(週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開打,也歡迎對壘球運動有興趣的市民朋友,每個禮拜天到河濱公園壘球場體驗壘球運動的風氣,當然也別忘了要配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