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綜合新聞 Taoyuan
桃園展演中心油畫創作展「一檔雙展」 歡迎市民朋友一同觀展

(2021-08-29 19:02:50)

桃園展演中心油畫創作展「一檔雙展」 歡迎市民朋友一同觀展

市長欣賞藝壇名家的油畫作品

桃園訊

桃園市長鄭文燦29日下午前往桃園區,出席「台灣新藝象—全國藝術團體理事長邀請展」暨「世紀揚藝—名家與資深藝術家邀請展」聯合開幕活動。鄭市長表示,疫情不僅改變世界,也同時改變人們的生活以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更有許多藝文活動停止展演,29日的展覽為疫情警戒降為二級後的第一個展覽,桃園非常榮幸能夠提供合適的場地,供國內藝壇名家們展示最好的作品,期盼透過此次展覽,讓民眾美感的心靈,再度提升,也預祝本次展覽順利、成功。
 
鄭市長指出,「台灣新藝象—全國藝術團體理事長邀請展」以及「世紀揚藝—名家與資深藝術家邀請展」一檔雙展,展期自8月25日至9月12日,匯集南北知名藝術團體與國內多名藝壇名家的油畫作品,內容相當精采、豐富,歡迎市民朋友共同前往桃園展演中心一同觀展。
 
鄭市長表示,桃園在藝文活動發展方面,一直以來都給予最大的支持,他認為文化發展代表城市的靈魂,文化治理更是城市進步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期盼未來在市府的努力之下,能夠有更多元、更豐富的文化活動。
 
鄭市長也說,疫情期間,台灣面臨許多挑戰,包括如何在疫情間,仍然可以保有韌性,展現台灣的特質。而目前台灣疫情發展正逐步邁向清零,能夠在三個月的時間內讓本土疫情收斂,並且讓疫苗覆蓋率提升至四成五,可說是相當不容易。
 
「台灣新藝象—全國藝術團體理事長邀請展」與「世紀揚藝—名家與資深藝術家邀請展」於桃園展演中心1樓展場,自8月25日至9月12日止,每週二至週日9時至17時開放,展期間部分日期配合疫苗施打站政策不對外開放,最新開閉館資訊可鎖定官方網站(網址:https://www.afmc.gov.tw/Activity?c3=hall1)或撥打專線(03-3170511)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