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綜合新聞 New Taipei
新北視障按摩慶中秋 9月底前消費就送10分鐘

(2021-09-11 15:03:14)

新北視障按摩慶中秋  9月底前消費就送10分鐘

按摩床形式體驗視障按摩。

新北訊

為慶祝中秋節,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特別舉辦視障按摩體驗活動。歡迎市民朋友於110年9月10日至9月30日(平日周一至周五,依各家活動營業時間為準),只要到所輔導的6家優良視障按摩院及11家按摩小棧預約消費,就可免費加按10分鐘,每天名額有限,讓大家享受一個紓壓放鬆的中秋節。

本次配合辦理體驗活動的6家視障按摩院分別為拍按叫讚永安店、奇摩指視障按摩、左右手養生會館、宇坊視障按摩、健生視障按摩及還元本部;11家按摩小棧分別為:市府大樓放輕鬆按摩坊、雙和醫院、新店慈濟醫院、板橋區公所、板橋車站、台灣盲人重建院紓壓小棧、板橋大遠百、頭前庄捷運站、東科視障按摩小棧、新莊體育場視障按摩小棧及新北環狀線大坪林視障按摩小棧等,歡迎市民朋友一同前往體驗,歡度中秋。

視障按摩不僅可活絡筋骨、紓壓解勞外,對視障朋友的充分就業更具有正面實質鼓勵,且所有的視障按摩師皆具有丙級以上技術士執照,受有完整的職業訓練。

勞工局表示,國內COVID-19疫情9月8日起新北市強化二級措施,本局所輔導設置的視障按摩小棧及優良視障按摩院,遵照衛生福利部訂定「民俗調理業因應COVID-19防疫管理指引」辦理,能讓市民朋友能在一個安全無憂的環境享受按摩紓壓,歡迎民眾一同來共襄盛舉,相關活動資訊及各家優良按摩院、小棧活動時間,歡迎至新北勞動雲網站(http://ilabor.ntpc.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