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鳳山區里公務機車汰換 里長牽新車

(2021-09-14 15:51:28)

鳳山區里公務機車汰換  里長牽新車

鳳山區長施維明及里長們在交車儀式中合影留念。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為滿足里長服務基層的代步需求,並兼顧環保,高雄市政府購置新型電動機車汰換老舊里公務機車,其中,鳳山區共汰換76輛。13日起接連3場於區公所廣場辦理交車儀式,里長現場領車,展現團隊新氣象。

里長站在基層的第一線,長期以來依靠里公務機車巡視,巡檢等各項走動式服務,里長感謝市府體恤為民服務的需求,汰舊換新里公務機車,讓里長更落實里內大街小巷及社區的查報工作。

市府民政局閻局長青智代表陳其邁市長主持交車儀式。由鳳山區里長聯誼會主席蘇志明代表接受,閻局長並表示為了讓未來環境零汙染,汰換舊有燃油車購買具備環保的電動機車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打造更優質的宜居城市。鳳山區施區長也表示:正式啟動里辦公處推行環保永續意識及鼓勵節能減碳,也帶動社會整體正面的力量,邁向行動政府的時代,也期待能藉由公務機車汰換,強化民眾體認保護環境永續綠能生活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