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綜合新聞 Taipei
北捷3款濾掛咖啡 中秋月餅好伴侶

(2021-09-15 15:02:15)

北捷3款濾掛咖啡  中秋月餅好伴侶

日曬耶加雪菲咖啡與鳳梨酥最契合。

台北訊

臺北捷運3款濾掛式風味咖啡,可喝得很文青,也可喝得很應景,中秋節「啡」你不可的好味道!北捷嚴選不論哥斯大黎加咖啡、日曬耶加雪菲咖啡及曼巴咖啡,都和月餅是相互配合的好朋友,讓咖啡和月餅相遇的過節氣氛更加圓滿。北捷貼心提醒,適宜攝入咖啡因和油脂糖份,開心吃喝不變成負荷!

●北捷嚴選「哥斯大黎加咖啡」與蜂蜜蛋糕、甜甜圈最速配
早上不妨來杯哥斯大黎加咖啡吧!迷糊腦子尚未開機清醒狀態,且睡眠緣故一段時間尚未進食,可細細體驗咖啡入口的獨有滋味,輕鬆拉開一天日常作息的序幕。

這是一款層次感豐富的咖啡,前段味覺帶出柑橘與莓果香,後段味覺則由巧克力味主導,巧克力苦味回甘口感相容,一苦一甜是絕對速配的黃金組合,糕點可選蜂蜜蛋糕、甜甜圈等。

●北捷嚴選「日曬耶加雪菲咖啡」與鳳梨酥、莓果類糕點最契合
精品級的日曬耶加雪菲咖啡帶有果酸和花香味,其輕柔細緻味道容易被輕忽,因此為了襯托咖啡香氣,搭配含有水果、莓果類作內餡的糕點最契合,如鳳梨酥、草莓蛋糕、藍莓起司派等。

依據粉絲的不藏私回饋,享用過美味豐盛的午餐「捷客鮮」便當,再來杯日曬耶加雪菲咖啡,巧妙緩和滿足的脾胃,得以繼續為工作或課業奮戰。

●北捷嚴選「曼巴咖啡」與綠豆椪、巧克力蛋糕、港式月餅最對味
3款風味咖啡中,最受顧客歡迎的曼巴咖啡,入口可明顯感受到厚實微苦感,正是解甜膩糕餅的最好夥伴,舉凡內餡甜蜜蜜的糕餅都很對味,如綠豆椪、巧克力蛋糕或港式蓮蓉、棗泥、豆沙等月餅。

曼巴咖啡囊括曼特寧、巴西咖啡優點,醇厚綜合豆的獨特風味,不論作成冰飲或熱飲,都可在下午茶點心時間當唯一主角,短暫休息是為了更接近努力目標。

截至9月14日止,銷售量超過4萬份濾掛式咖啡,為熱烈回應旅客搶購,北捷即日起提供更方便取貨新選擇,總計台北車站(藍線)、北投站等22個車站,同時提供取貨及現場選購服務,且捷運商品販售處(中山站(紅線)、忠孝復興站(藍線))或咖啡專櫃(臺北車站(紅線)、板橋站(藍線)、市政府站),亦提供線上及現場均可選購、領取服務,而臺北小巨蛋場館、臺北市兒童新樂園僅供現場購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