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搶攻連假商機 台中商場發振興券百貨滿千送百吸客

(2021-09-17 16:48:38)

搶攻連假商機  台中商場發振興券百貨滿千送百吸客

一中最大商場逢「加零」發振興券。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中商圈向來為平價美食的一級戰區,地處其中的I PLAZA愛廣場搶攻中秋連假商機做足準備,不但將防疫規格升級最高等級,更號召超過20間排隊美食,備妥15萬元振興券,逢確診加零即廣發大眾。適逢家百貨都辦起周年慶狂祭折扣,如廣三SOGO的化妝品區滿兩千送兩百、全館滿三千送三百,化妝品區在二十七日以前,可享滿萬加送四百,吸引中彰投消費者一起來台中買爆吃爆。

愛廣場經理顏聖芬說,9月17日起連續十天,只要台中市當天確診人數+0,愛廣場於每日下午三點立即發放百元振興券,每日限量150份,現領現用。不論是近期剛開幕就造成滿滿排隊人潮的厚老大雞排、最道地的好好味冰火菠蘿油、學生最愛的銅板美食Q弟紅豆餅、來一中必喝的阿月紅茶冰、想當網美必訪的樂丘廚房…等超過20間排隊美食皆可使用。希望台中天天都+0,振興大有感!

而即便如此,該廣場的防疫措施也絲毫不鬆懈!除了基本的門口量體溫、實聯登記之外,時而可看到工作人員持酒精槍朝進場民眾「掃射」。業者解釋,這是引進防疫噴霧系統搭配奈米銀抗菌液,可有效在5秒內以微霧噴灑全身,達到360度全面殺菌,產品更通過SGS檢測,包含抗菌、抗病毒、不含生物細胞毒性。讓逛街民眾多一層防護。

百貨業種的部份,比如廣三SOGO即日起至10/17『化妝品』滿2,000送200元廣三SOGO商品禮券,『全館』滿3,000送300元廣三SOGO商品禮券、『名品/珠寶/大家電』單樓層滿5,000送500元廣三SOGO商品禮券;針對主力業種化妝品於9/9至9/27滿萬再加送400元廣三SOGO商品禮券,並推出10萬組以上獨家特惠組來應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