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綜合新聞 Tainan
Garmin完成設廠 打造台灣最大生產基地

(2021-10-03 22:48:58)

Garmin完成設廠 打造台灣最大生產基地

GARMIN樹谷園區招募中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GPS設備及穿戴裝置大廠Garmin(台灣國際航電)在臺南市政府團隊協助下,於10月1日順利取得工廠登記,本次公司進駐樹谷園區,投資90億元、創造年產值超過500億元,不僅打造台灣最大生產基地,更為台南市帶來就業機會,初期帶來近千個就業機會,未來合計將提供超過7,500個就業機會,為南漂族群提供更多選擇。

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團隊持續努力構建符合本市特色的產業結構,透過政府介入以達到均衡、合理的產業發展目標,打造民眾安居樂業的環境,進而吸引更多企業、民眾認同臺南市的文化及生活習慣,相繼來到此地發展,對於投資進駐的廠商也主動出擊,透過定期召開投資會報及不定期召開排除投資障礙等跨局處協調會議,加速廠商落實投資,Garmin公司以3個月的時間就完成設廠,充分展現市府團隊招商企圖心及行政效率,不管是台積電、聯電、ASML,或是傳統產業、智慧、綠能科技產業,臺南都張開雙臂歡迎大家。

經發局長陳凱凌表示,Garmin作為全球最具指標性的GPS及智慧穿戴領導品牌,從臺灣拓展至全球已邁入第32年,95%產品都產自台灣,本次於樹谷園區設廠,從入區申請、環保審查、人才招募到工廠登記等,市府團隊竭盡全力協助廠商落實投資,也歡迎國內外優質廠商到臺南投資,詳細資訊可洽招商投資單一窗口服務專線0800-067-795諮詢。

未來市府團隊將秉持著市長讓市民過得更好的施政理念,持續建構本市優質的投資環境與營造友善生活環境,同時推動新興科技產業發展,爭取創新和傳統產業並進,期能持續提升臺南的城市經濟競爭力,打造臺南成為投資首選的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