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雄聯合徵才熱絡 23日還有一場

(2021-10-03 22:56:28)

高雄聯合徵才熱絡 23日還有一場

高市勞工局於技擊館站進行現場徵才活動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為拚疫情趨緩後就業,高雄市勞工局於10月2日下午,在高雄捷運技擊館站舉辦現場聯合徵才活動,邀請21家廠商提供工作面試機會,吸引380名求職朋友參加,在落實防疫規範下,依序進場進行面試,根據各求才廠商回報,初步媒合成功者共有125人次。勞工局表示,本場徵才活動,感謝許多廠商釋出優質的工作機會,經統計,在地知名企業燁聯鋼鐵公司吸引最多民眾前往應徵,其他包括國巨、義大、三芳化工及家樂福等公司也很受求職者青睞。

勞工局並同步在現場場設置青年就業獎勵、特定對象諮詢、中高齡就業、缺工獎勵專區,提供政府各式「就業促進津貼」政策工具諮詢服務,讓民眾了解就業獎勵政策及申辦方式;並有就業服務宣導專區,讓民眾可進一步認識各項求職、職訓、補助的相關資訊,以即時掌握第一手訊息,找到心目中理想工作,此外,還有免費的CPAS職業性向分析專區,提供貼心的加值服務,也吸引許多社會新鮮人前往諮詢,以利未來職涯發展。

隨著疫情逐漸解封,五倍振興券與高雄開就賺高雄券加碼所帶來的商機效應,勞工局並預告10月23日下午,將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廣場,加開1場中大型聯合徵才活動,各就服站也將抓緊就業市場需求,持續加開中型、小型或專案徵才的服務,歡迎有求職需求的市民朋友,持續鎖定高雄人力銀行網站  https://app.ktec.gov.tw/index.php/jobktec/activity  查詢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