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迎解封逍遙遊 馬祖跨海揪客新光大辦日韓展

(2021-10-04 17:09:05)

迎解封逍遙遊  馬祖跨海揪客新光大辦日韓展

迎解封各地政府積極揪客拼旅遊搶客。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儘管出國仍不便,但隨著逐步解封,想玩的心關不住!「2021台北夏季暨秋季聯合旅展」近日在台北世貿登場,連江縣政府跨海推廣地方農特產品及運動觀光,除北竿硬地超馬、莒光定向尋寶趣之外,大打秋冬安心遊馬祖,免費送藍眼淚紀念酒。接下來,就連正在辦週年慶的新光台中店,也將於七日起接力辦日韓展,邀民眾省下機票錢,來台中吃喝就能盡享異國美食。

新光三越為彰顯對今年週年慶的高度期待,特安排日韓雙展接力登場。10/7-10/19日本商品展首度邀請京都仙貝米菓名店「小倉山莊」、網羅十年霸榜熱銷日本TOP1伴手名店大匯集,囊括九州四百年老店福砂屋、北海道老字號甜點函館菓子工坊,牛嶋全日最頂級客製現切A5和牛、淺草炸肉餅原汁原味空運來台,一站購足各地名點。

10/21~11/1韓國商品展則將韓國度假勝地—濟州島和韓流中心—京畿道將搬到台灣,不論是道地的韓味TOP 5街邊美食,還是濟州島新鮮海味等,就是要讓民眾免出國也能在台灣享受日韓人氣美食。

又如連江縣政府為推廣馬祖旅遊及特展,特於近日台北盛大展出的旅展,進駐了馬祖形象館,展出產業創新研發伴手禮,包括以高粱酒為基底的「YAHOCHOCO藏芯酒香巧克力」、「KAJU咖酒與咖啡豆」、「高粱啤酒」,還有懿家小酒館的「忍冬金銀花啤酒」、兵宅料理廚房「韓式燒肉口味馬祖魚麵」及、「馬祖AR電繡明信片」等。

主辦單位安排網紅(KOC)到現場直播導購,與粉絲線上對話互動,介紹產品玩抽獎,也祭出高粱酒一元競標活動,為現場銷售加溫並回饋消費者。馬祖伴手禮如鑫豐水產的海鮮淡菜風味丁角、黃魚風味黑芝麻夾心絲與黃魚風味麻辣切片、馬祖好食的老酒蝦等,不到第二天就快銷售一空。充分展現地方特產的新意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