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綜合新聞 Taipei
北市國慶升旗 第 7 代嗡嗡包亮相

(2021-10-10 18:17:11)

北市國慶升旗 第 7 代嗡嗡包亮相

臺北市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臺北市長柯文哲10日上午7點前往市民廣場參加「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與市民朋友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柯文哲現場也在律師的見證下抽出3000份「第 7 代嗡嗡包」,並發送嗡嗡包給事前預約的500位幸運民眾。柯文哲感謝參與民眾這麼早起參加國慶,他說今年因為新冠疫情影響,升旗活動有人數限制現場只留500個空位。
 
柯文哲表示,這次推出「第7代嗡嗡包」堪稱歷代最多功能的包款,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這次為了使全民安心防疫,未能來到現場的市民朋友,市府也首次規劃「線上登記、抽獎郵寄」的方式,寄送3,000份嗡嗡包,讓大家都可以一同參與活動。
 
柯文哲說,日後大型活動採用線上線下混合的方式一定會越來越流行,未來一年市府最重要的工作應當是加速E化做線上轉型,事實上比振興更重要的是產業轉型。
 
有關今日發送的「第 7 代嗡嗡包」,媒體問到有民眾不清楚要在家中等,專程來現場結果撲空?柯文哲表示,今年採3000個現場線上抽,直接寄到民眾家裡,500個是事前電腦預約,今日現場發送。
 
對於民眾今日撲空,是不是市府宣傳不夠?柯文哲說,這就是所謂的數位落差,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去看網路消息,這的確是個問題,所以整個國家E化還是要持續,以前市府要開視訊會議沒有人要開,疫情來之後大家都習慣了,他發現在視訊會議開完後省下很多時間,市府外單位省下交通時間外效率也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