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綜合新聞 Taipei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提供各縣市農產品一個良好平台

(2021-10-17 18:10:31)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提供各縣市農產品一個良好平台

北市產業發展局及農會邀請嘉義縣農會到花博農民市集辦理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及台北市農會於10月16日-17日邀請嘉義縣農會到臺北花博農民市集辦理「嘉義柿柿如意、香蕉、高山茶週」農特產品展售記者會活動,嘉義縣翁縣長章梁也親自到現場推廣嘉義縣的優鮮農作及產銷履歷農特產品。

北市產業局林崇傑局長致詞時表示,臺北花博農民市集自100年12月起成立至今,根據統計每年參觀人數及農民交易金額皆有顯著成長,平均每週參觀人數達3萬人次,交易金額可達350萬元,臺北花博農民市集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農友提供產地直銷的新鮮農特產品,同時參展單位也必須具備3章1Q的認證標章,因此,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不僅是一個良好的農特產品銷售平台,也能讓市民及各地遊客均能輕鬆購買到全台安全有保障的時令蔬果。

想知道更多農民市集的活動訊息,請鎖定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及「臺北市產業局-台北饗樂趣」,或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http://taipeimarket.ehosting.com.tw/index.php) (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在花博公園長廊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