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迎佳節雪花口罩玩創意 商場聖誕村啟動

(2021-11-26 17:46:35)

迎佳節雪花口罩玩創意  商場聖誕村啟動

雪花口罩大玩創意。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新冠疫情彷彿替世界各地按下暫停鍵、倒退鍵,甚至快轉鍵,讓世界故障了嗎?近年來超火紅的「故障藝術Glitch Art」,將失靈扭曲的數位圖案,添加藝術創意,把缺陷扭轉成藝術品!口罩業者玩翻創意,結合聖誕元素和故障藝術,自創「雪花故障碼」圖案,破碎的金銀色雪花飄落,呈現一種特殊美感。

CSD中衛行銷部經理周令怡表示,許多粉絲每年12月都敲碗等待中衛新款雪花口罩。疫情持續至今快2年,我們希望大眾在漫長的「世界故障」期間仍能看見光明美麗的一面,所以打破雪花結晶體,讓殘缺的「雪花故障碼」碎片飄落在純白口罩上。金屬感的金色和銀色雪花不僅不失色,反而更加閃耀,藉此鼓勵大家正面看待暫時失靈的世界,享受獨特故障美學。

歡樂的12月聖誕派對即將到來,一銀一金閃著金屬色系的雪花口罩,正符合節慶氣氛。CSD中衛運用今年流行的復古金屬派對元素,採用高質感的仿絲絨水針布,打造「耀金雪花」、「燦銀雪花」兩款全新口罩。

另如長期深耕草悟道商圈的勤美集團,2021年底推出最新空間力作「PARK2草悟廣場」,融合戶外生活和城市慢活的風格態度,更代表著對公園印象的進化與顛覆;第一波集結新村站著吃烤肉、ROCKLAND、ROCKLAND P.L.U.S、MOLINO、TOASTERiA CAFE、Sunday in the Park、Draft Land等七大餐飲與戶外選物品牌,全新首發進駐臺中!引領民眾實現大人系非典型公園的真實想像。B1指定品牌預計於12月加入「勤美天地聖誕村」串連活動。

「PARK2草悟廣場」,位於臺中最具藝術、創意與獨特性的草悟道生活圈中心位置,步行勤美誠品3分鐘即達。PARK2草悟廣場空間分成1F、B1共兩層樓,占地2,000坪,為一商業與公共空間結合的新型態複合設施,第一階段預計於12月開放B1試營運、第二階段明年1月中全場域正式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