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綜合新聞 New Taipei
宜蘭新鮮黑鮪魚 新北農業得來速買得到

(2021-11-29 15:22:04)

宜蘭新鮮黑鮪魚  新北農業得來速買得到

2+蘇澳區漁會與新北農會辦理黑鮪魚行銷合作,侯友宜與宜蘭縣長林姿妙現切黑鮪魚生魚片。

瞰新聞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28日到板橋區農會參加蘇澳區漁會「黑鮪魚產季行銷」活動,與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長張致盛、宜蘭縣長林姿妙見證蘇澳漁會與新北市農會、板橋、汐止、深坑、三峽等5間農會簽署合作意向書。侯市長表示,透過兩縣市農漁產運銷深化合作,提供民眾最新鮮、最優質的漁產品。

侯友宜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後,更重要的是如何促進疫後經濟,藉由新北市農會與蘇澳農漁會簽署合作備忘錄,透過農會、超商及電商平台等行銷通路,讓宜蘭縣南方澳新鮮又美味的黑鮪魚直接送到新北市民手上,也讓市民的高消費實力,幫助宜蘭縣漁民度過疫情難關,同時品嚐到最讚的黑鮪魚。

蘇澳區漁會表示,受全球疫情影響,國內農漁產銷售通路受阻,感謝農委會、新北市政府及宜蘭縣政府的鼎力協助,發揮兩縣市通路價值,提供消費者線上、線下選購優質農漁產品,歡迎民眾趕緊搶購肥嫩鮮美的黑鮪魚。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縣三面環山一面環海,擁有漂亮東北角海岸線,也有豐富的漁獲量,很高興有機會與新北市府合作,透過新北農會與蘇澳區漁會共同將黑鮪魚分享給大家。

現場也由侯市長及林縣長為民眾示範如何現切黑鮪魚生魚片,侯市長化身廚師,親自展現俐落刀法,將蘇澳最出名的新鮮黑鮪魚端上盤,歡迎大家趕快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