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綜合新聞 Taipei
在家也能逛士林官邸菊展!線上賞花攻略曝光

(2021-12-04 23:53:04)

在家也能逛士林官邸菊展!線上賞花攻略曝光

在家也能逛士林官邸菊展!線上賞花攻略曝光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士林官邸菊展今年除了精彩的實體花展,因應疫情也準備許多線上活動,提供民眾在家也能賞菊的便利!今年線上活動除包含音樂會、親子劇團演出以外,還增設虛擬實境系統,3D環景技術帶民眾觀賞大門口的「菊來運轉幸福滿滿」、「大立菊的家」、「聽見花兒在歌唱」、「舞動心花」、「花好悅園」、「恰逢花開時」等展區,讓您在家也能走入士林官邸菊展輕鬆遊園,享受線上賞花樂趣。
 
公園處黃淑如處長表示,今年菊展有別以往,拍攝許多線上影片,讓民眾在家也能享受菊展的活動,其中特別邀請國際知名歌手「杜力」舉辦國際線上音樂會,在士林官邸熱情獻唱多首經典歌曲,包含〈愛很簡單〉、〈Stand by me〉、〈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帶給民眾們國際級的音樂饗宴,杜力也以外國人視角欣賞士林官邸菊展,大讚菊展和國外的花園十分不一樣,精緻指數破表。目前國際線上音樂會影片已經在Facebook粉絲專頁「士林官邸旅客」播出,歡迎民眾們一起線上追菊展,還有機會獲得花季限定運動毛巾。
 
園藝管理所賀綺華主任補充,這次菊展不只帶來國際級的音樂饗宴,同時也準備可以讓大小朋友們一起同樂的「歡樂線上親子劇」,由蟲蟲馬戲團在士林官邸大顯身手,展現各自的絕技,並且加入環境保育元素,適合大小朋友們一起觀看同樂!歡樂線上親子劇將於12/4(六)在Facebook粉絲專頁「士林官邸旅客」播出,只要完成貼文內指定步驟,就能抽台北花卉村精美陶盆,好看又好玩的線上菊展,大小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士林官邸菊展即將邁入第20年,每年的精采展出,都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賞菊,享受秋日好時光,並留下滿滿的美好回憶!而目前士林官邸菊展正在募集民眾們的美好回憶,只要到FB粉絲專頁指定貼文上傳老照片,貼出曾經在菊展拍攝的照片,並說明該照片的背後故事,就有機會將豐富好禮帶回家。另外,這些來自民眾的珍貴照片,也有機會在明年菊展時展出,見證遊客們就是菊展的重要回憶!
 
    此外,例假日的下午也有精彩的表演活動,12/4下午2~4時於露天音樂座由優尼克薩克斯風重奏團帶來中西多樣流行音樂及重奏;而12/5下午則有抒情歌手高明德帶來的吉他彈唱及文化大學華岡世界舞蹈社、國際標準舞社熱鬧的舞蹈表演,期望帶給您難忘的假日午后。
 
     公園處特別提醒您,因應疫情本活動執行人潮管制措施,請市民們從福林路大門進入,進行台北通實聯制並量測體溫後入園,也建議大家可以利用上午時段前來賞菊,人潮較少,詳細的人潮資訊請上士林官邸菊展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