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回歸公投本質 副總統賴清德攜手市議員齊催票

(2021-12-05 17:45:33)

回歸公投本質  副總統賴清德攜手市議員齊催票

綠營積極進行公投宣講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回歸公投本質  副總統賴清德攜手市議員齊催票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邱素貞、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4日晚間在南區「永興宮」合辦「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公投宣講,邱素貞、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立委黃國書、洪申翰、何欣純,以及副總統賴清德進行宣講,現場湧入約500名民眾,不斷高喊「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氣氛相當熱絡。

邱素貞、陳雅惠表示,為了台灣安全、經濟發展、為了台灣這塊土地,為了後代子孫,她們呼籲鄉親12月18日針對「重啟核四、三接遷離、反萊豬進口及公投綁大選」,投下「四個不同意」票,展現民意,不要讓國民黨再亂下去。

有鑑於公投吵得沸沸揚揚,同意與不同意的價值之爭幾乎全民議題,面對剩下不到短短一個月的公投,為了守護民主的台灣,這場攸關下一代選擇的公共議題戰役,也絕不缺席,今日特別選在南區醒修宮,攜手老、中、青三代民主鬥士,不分黨派共同為所信仰的真理而發聲。

現場副總統賴清德、立法委員黃國書、何欣純、洪申翰及多位地方仕紳共同為台灣的下一代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