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綜合新聞 Taoyuan
帕崎拉獲鐵玫瑰熱音賞校園組大賞 鄭市長盼更多音樂新秀被看見

(2021-12-12 19:53:53)

帕崎拉獲鐵玫瑰熱音賞校園組大賞 鄭市長盼更多音樂新秀被看見

鄭市長期許透過桃園鐵玫瑰節的舞台 讓更多年輕音樂新秀被看見。

瞰新聞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1日晚間前往桃園陽光劇場,出席「2021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校園組決賽,鄭市長表示,桃園陽光劇場一連三週舉辦鐵玫瑰熱音賞、音樂節及開幕演唱會等盛大活動,他也親自公布熱音賞校園組決賽得主,大賞獎由「帕崎拉PACHILA」獲得、獎金15萬元,後站人樂團則一舉囊括評審獎及桃樂獎,獎金共15萬元。鄭市長期許透過桃園鐵玫瑰節的舞台,讓更多年輕音樂新秀被看見。
 
鄭市長指出,桃園陽光劇場屬於開放式草坪劇場,最高可容納1.5萬人,今日於陽光劇場舉行2021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校園組決賽,邀請樂團告五人擔任表演嘉賓,入選團隊及個人也熱情演出,展現舞台魅力,社會組決賽即將在明12日登場,也邀請拍謝少年擔任表演嘉賓,同樣精彩可期。
 
鄭市長說,今110年校園組及社會組高達330組報名(分別為社會組234組、校園組96組),比上屆增加129組,經過專業評審團遴選出各獎項得主,其中校園組人氣獎得主為ptchildren、桃樂獎得主為後站人、優等獎得主為余育憲哥,獎金各為5萬元;評審獎得主為後站人、獎金10萬元;大賞獎得主為帕崎拉PACHILA、獎金15萬元。
 
鄭市長也說,桃園鐵玫瑰熱音賞舉辦邁入第9屆,今年總獎金高達150萬元,希望以音樂農場的概念出發,協助發掘更多優質的歌手及樂團。市府也邀請「SONY MUSIC索尼音樂」、「StreetVoice街聲」、「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為入選團隊提供一系列的專業培訓課程,各組前三名也將發行數位合輯,讓好的音樂作品可以流傳更遠,也讓年輕新秀透過這個舞台被看見。
 
今日包括市府文化局專委魏淑真、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任陳瑋鴻、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劉坤億等均一同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