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澎湃外帶年菜為婆媽解憂 山珍海料一桌燴

(2021-12-18 17:47:25)

澎湃外帶年菜為婆媽解憂 山珍海料一桌燴

好料不能少了佛跳牆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除夕夜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吃頓晚餐嗎?台中多家飯店推出外帶年菜的解憂偏方,如星享道酒店有六人份以至十人份的套餐,單價介於六八八八,以至一二八八八,12月31日前下訂加贈每桌紅酒一瓶。坊間餐廳如銅鑼灣港式餐廳整套的新春團圓年菜更是不到四張「小朋友」,早鳥價三千八百元(原價四二二0)

星享道酒店公關蔡洛如說,該店在除夕有圍爐宴,當天現場還有虎來神掌一把抓及虎虎生財Bingo樂活動,一席年菜料理就吃遍天下山珍海味。慮及吃素人口年年增加,也安排素席料理,提供健康蔬食佳餚,使用純手工製作的天然蔬果等,烹飪美味的蔬食料理。

外帶年菜的部份,規劃六人份團圓桌席,其中〔窯烤松蕈犇牛堡〕將費工耗時烹煮的牛肚、牛腱、牛筋放到法國麵包裡烤,中西混搭的風味獨特。又如最獲好評的黑蒜魚膠佛跳牆以及明星商品龍蝦瑩筑翰海盤。台式風味也不遑多讓,如胡椒豬肚燉土雞及蓬萊金鯧米線鍋和廣受好評的星蔥椒鹽醬豬腳,現開放預訂,2021年12月31日前預訂加贈紅酒一瓶。

台中名店銅鑼灣港式餐廳,在其外帶年菜出盡百寶,比如極品佛跳牆、文記藥膳醉蝦、無錫醬燒豬肋排、黃金流沙包等,以更接地氣的價格促消費者爽快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