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綜合新聞 Tainan
御珍坊勇奪台灣炒飯王 黃偉哲親臨店家祝賀 現場品嘗冠軍炒飯好滋味

(2021-12-18 20:34:37)

御珍坊勇奪台灣炒飯王 黃偉哲親臨店家祝賀 現場品嘗冠軍炒飯好滋味

偉哲親贈紅榜祝賀店家 親臨一品冠軍炒飯的好滋味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日前,農糧署舉辦第三屆「台灣炒飯王」競賽,吸引上百家業者挑戰,17日冠軍正式揭曉,經典組由台南「御珍坊」以「塔香麻油豬炒飯」一舉奪冠,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贈紅榜祝賀店家,今18日更親臨店家一品冠軍炒飯的好滋味。

黃偉哲表示,親自品嘗過後,他認為冠軍炒飯實至名歸,使用的食材除了純正的台梗九號米,加上台南在地的胡麻油,經過老闆的用心烹調後,才造就了這樣一盤冠軍炒飯,不僅是台南之光,更是台灣之光,他推薦台南及全國的民眾都能親自來品嘗這樣的好滋味。

御珍坊老闆不僅擁有一手好廚藝,平常也熱心公益,經常提供愛心便當給需要的朋友,黃偉哲市長表示,老闆的廚藝及善心都是台南之光,足以做為市民的表率,希望市民朋友不要錯過這樣的好滋味,有機會一定要親臨店家親自品嘗冠軍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