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綜合新聞 Taipei
聖誕歡樂圓山町 兒童慈善系列活動 歡迎相揪一起來

(2021-12-18 20:52:32)

聖誕歡樂圓山町 兒童慈善系列活動 歡迎相揪一起來

現場貴賓 聖誕老公公及受贈慈善團體合影留念!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促進圓山商圈發展,臺北市商業處與圓山商圈辦理「聖誕歡樂圓山町」活動,於圓山捷運站前廣場設置4米高的耶誕燈飾妝點,以歐風氛圍設計,讓民眾在不能出國之際,來到圓山商圈感受到不同的歐洲冬季氣息。另於110年12月18日上午在耶誕裝置物前舉辦點燈儀式及手作課程活動,另也同步邀請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熊讚出席,與民同樂,此外使用五倍券至圓山商圈指定合作店家消費可以獲得限量神秘小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邀請民眾一同來圓山歡慶耶誕。

臺北市黃珊珊副市長表示,圓山商圈具有悠久的歷史,又鄰近花博、圓山捷運站、轉運站及各大知名景點,為鼓勵商圈發展在地特色,形塑商圈亮點促進商機,本府自105年起挹注資源輔導圓山商圈自主辦理特色行銷活動,推廣圓山商圈獨有的親子特色外,也著手將鄰近的線形公園進行改善規劃,期待未來落成後能導引更多民眾至商圈店家,達商圈共榮發展之目的。

台北圓山商圈發展促進會陳柏年理事長表示,今年受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均受嚴重影響,導致弱勢團體受贈物資跟著銳減,圓山商圈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在歲末年終之際,將數位五倍券結合公益活動,邀請慈善團體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及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義光育幼院一同舉辦「聖誕歡樂圓山町 好吃好玩相揪來」系列活動,號召商圈內優質店家,自發性招募捐贈物資予弱勢團體,讓孩子們在即將來臨的聖誕節也能感受到溫馨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