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中市優質視障按摩據點 LINE熱點一

(2021-12-19 19:52:50)

中市優質視障按摩據點 LINE熱點一

勞工局熱心照顧視障按摩業者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隨著國內休閒及養生風氣提升,養生紓壓也有越來越多選擇,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輔導的89處優良視障按摩據點,已遍及全市23個行政區,今年勞工局首度與通訊軟體LINE旗下團隊「LINE熱點」合作,協助視障按摩據點數位轉型,從傳統行銷轉往數位行銷,期望透過社群,讓更多的消費者看到他們。

台中市勞工局參考星級旅館、遊樂園、觀光工廠等評鑑機制,領先全國首創視障按摩據點評鑑以來,已評選出89處優良視障按摩據點,其中14處為今年新增的新據點,並於日前由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公開表揚,相關作法及評分標準更為其他縣市效法。

勞工局透過「LINE熱點」團隊推動公益專案,協助台中市優良視障按摩據點在LINE服務頁面中建置數位店家,並以店家查找技術、定位功能、距離排序及我的收藏等功能,使用者只要一機在手,打開LINE熱點就能輕鬆搜尋所有優良視障按摩據點。

LINE熱點團隊表示,作為LINE中便利的查找服務,很榮幸可以和台中市勞工局攜手合作協助視障者就業,並呼籲外界送愛心、挺公益之外,也期待大家看到視障朋友的專業亮點。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今年度許多業者因為疫情三級警戒停業,視障按摩也被波及,市府除了協助視障按摩師施打疫苗外,同時也思考協助其數位轉型,與LINE熱點合作只是個開端,現在台中市優良視障按摩據點按摩師,已全數施打完2劑疫苗,能提供相對安全、技術優良及放鬆舒適的環境,希望民眾可以給予更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