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綜合新聞 Taoyuan
桃市府表揚35名托育專業人員及17家績優甲等托嬰中心 持續提供更高品質的托育服務

(2021-12-19 20:38:29)

桃市府表揚35名托育專業人員及17家績優甲等托嬰中心 持續提供更高品質的托育服務

副市長與獲得績優主管獎托育專業人員合影

瞰新聞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副市長高安邦今19日上午前往北區客家會館,出席「嬰為有你.育見幸福」110年托嬰中心專業人員表揚大會。高副市長表示,市府對於托嬰工作相當重視,也積極推廣幼兒福利政策,使桃園成為全國兒童福利最好的城市。為肯定托育專業人員的辛勞,今日表揚本市公私立托嬰中心主管人員及托育人員共35名,包括績優主管獎5名,資深久任獎10名、敬業樂群獎10名以及潛力新秀獎10名;此外,也表揚17家109年評鑑成績優甲等的托嬰中心,感謝托育專業人員長期的奉獻與努力,也期盼未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讓桃園的托嬰中心持續朝向更高品質的方向努力。
 
高副市長說,桃園人口平均年齡約40歲,是個非常年輕、有朝氣,且蓬勃發展的城市,目前桃園市立案143家托嬰中心,其中33家公設民營托嬰中心,110家私立托嬰中心,準公共化簽約率則高達96%,未來市府會持續努力,除設置共學共玩的親子館、積極布建公共托育機構外,也將持續推動準公共托育服務,提高服務品質,讓家長給予托嬰專業人員更高的肯定。
 
高副市長也說,今日活動除表揚大會外,也設置宣導攤位、寶寶爬行比賽及闖關活動等趣味互動遊戲,讓參與民眾寓教於樂,更加瞭解本市社福政策及資源。
 
今日得獎名單:「績優主管獎」—張珮珊、黃素鶯、劉淑茹、游佳靜、莊秀香;「資深久任托育獎」—刁美文、朱秀娟、吳泑焄、羅翠婷、劉郁馨、鄒瑞鳳、黃雅鈴、王品儒、許芸瑄、謝碧珊;「敬業樂群托育獎」—徐瑞蓮、陳靜儀、吳瑞文、張淑怡、劉又榛、張睿靖、張佩如、吳亞萍、呂伊茹、蔡怡蓁;「潛力新秀托育獎」—李唯翎、黃晨欣、郭紹媛、徐曉君、鍾芷芸、詹嘉玲、詹怡娟、梁彩鶯、余宇婷、李佩紋。
 
今日包括市議員蔡永芳、社會局長鄭貴華、桃園市托嬰協會理事長林昕暐等均一同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