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綜合新聞 Tainan
南市耶誕演唱會滿場嗨爆 黃偉哲邀群星貼心準備賀歲驚喜 歡迎大家跨年到台南就是好Young

(2021-12-25 23:24:05)

南市耶誕演唱會滿場嗨爆 黃偉哲邀群星貼心準備賀歲驚喜 歡迎大家跨年到台南就是好Young

台南好Young-2022耶誕跨年系列活動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好Young-2022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讓12月精彩連連,南市府除於今25日晚上7時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辦「巨星耶誕演唱會」外,還特別邀請徐佳瑩、頑童MJ116、鼓鼓呂思緯、五堅情的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等重磅歌手貼心為粉絲們錄製虎年新春祝福,市長黃偉哲歡迎全國朋友持續關注台南市政府相關跨年及新春活動訊息,未來將不定期公布巨星們的驚喜賀歲彩蛋,讓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好Young。

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天非常高興看到巨星耶誕演唱會現場人山人海,大雨不減粉絲熱情,不只是年輕朋友,還有中高齡的阿姨、大叔也都一起來感受聖誕夜的歡樂氣氛,而市府舉辦耶誕跨年活動就是希望市民朋友們都快快樂樂,特別是在忙碌一整年之後,能在歲末時節開心過聖誕及跨年,尤其每場演唱會的卡司都大咖巨星雲集,熱烈歡迎各地好朋友12月31日一起來台南跨年最嗨。

在耶誕開唱的鼓鼓呂思緯,還特別錄製台語版新春祝福及給畢業生的賀詞,對於再訪台南他感到相當興奮,他表示10月才參加過台南將軍吼,那是他少數有空檔可以稍微逛逛,網路随意查到的台南餐廳都很好吃,歡迎大家一起到台南耶誕跨年演唱會Young起來!徐佳瑩則感謝下雨仍在現場熱情聽演唱會的粉絲們是青春活力的象徵,歌迷也以歡呼尖叫回應,現場超嗨超Young!

眾所期待的壓軸場「好Young跨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7時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陪伴大家幸福迎新年,由吳建恆、徐凱希聯手串場主持,並由艾怡良、閻奕格、李友廷、Karencici、?te壞特、B.T.O.D、大支、高爾宣、婁峻碩、林宥嘉、炎亞綸、周興哲、許含光、文慧如等知名偶像接連熱力獻唱,讓大家在「含金量」超高的表演中,一起開心邁向璀璨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