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綜合新聞 Tainan
永康親子活動看劇、手作都好玩 黃偉哲歡迎市民走出戶外親子共樂

(2021-12-26 20:41:18)

永康親子活動看劇、手作都好玩 黃偉哲歡迎市民走出戶外親子共樂

市長出席永康區公所永蘋安康樂手作親子活動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永康區公所為響應「2022台南市耶誕節跨年系列活動」,今26日下午在永康小橋公園舉辦「永蘋安康樂手作」活動,特別安排泡泡秀達人、扯鈴達人及國內頂級溜溜球表演者楊元慶等3大華麗陣容,並邀請知名蘋果劇團演出《低頭族小龍女》,另搭配聖誕花圈、捏麵人及色塊蠟磚3種不同類型手作課程,供民眾體驗手作之樂,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發送聖誕禮物給小朋友們,歡迎市民踴躍參與充滿童趣及藝術的親子活動,促進家人間的情感更加甜蜜。

黃偉哲表示,今天是耶誕節過後所舉辦的一系列親子活動,讓大家從耶誕到跨年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除了昨晚舉辦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下周還有「好Young跨年演唱會」,以及各地相關的親子活動,歡迎市民朋友走出戶外,不論到永康小橋公園、閱之森公園或總圖,都是很好的親子活動。

蘋果劇團演出的《低頭族小龍女》,以豐富音樂歌舞劇的表演形式,透過小龍女沉迷3C產品的劇情,引導孩童培養正確上網習慣,成為保護自己的網路守門員,並鼓勵孩童從現實世界獲得成就和幸福,打開「五感」擁抱生活中的人、事、物。市議員李鎮國、陳秋萍等皆到場與鄉親同樂。

永康區公所指出,疫情期間,台南市政府建設的腳步未停歇,除了在永康地區建置新總圖、閱之森公園,並辦理永康社教館整建,致力推動文化建設,期許提供友善的親子共樂環境,並投入治水經費,改善永康地區排水問題,讓「水上樂園」成為過往名詞,未來的永康帶給市民的是親子共樂的休閒遊憩場所,並將辦理更多場次的親子活動,讓孩子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