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綜合新聞 New Taipei
Crown the City!新北國王作客新竹激戰街口攻城獅 侯友宜現場助陣加油

(2021-12-26 20:53:21)

Crown the City!新北國王作客新竹激戰街口攻城獅 侯友宜現場助陣加油

侯友宜市長觀賞新竹攻城獅與新北國王籃球賽

瞰新聞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國王籃球隊今26日於客場挑戰地主球隊新竹街口攻城獅,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赴現場助陣加油,特別點名現為攻城獅明星球員,曾在HBL冠軍賽終結新北泰山高中20連勝的高國豪,勉勵新北國王的球員們全力以赴「手下不留情」。

侯友宜在賽前致詞時與新竹縣長楊文科互別苗頭,侯市長表示,本場比賽是新北國王成軍以來首次在新竹正式出賽,雖然楊縣長是他的老朋友,但「比賽歸比賽」,新北國王一定會拼盡全力、手下不留情,勢必要擊敗對手。

侯友宜提到,攻城獅的高國豪曾經讓他很「心痛」,當年泰山高中挾帶20連勝的驚人氣勢闖進HBL決賽,卻遭到高國豪率領的松山高中逆轉飲恨敗北,希望藉由這場比賽為新北市奮力搶勝、贏回顏面。

新北國王籃球隊今年正式加盟P. LEAGUE+,由王文祥董事長率領家族成員成立,創隊之初便選擇與新北市政府合作,以城市冠名取代企業冠名,期盼市府團隊與職業球隊攜手打造「運動城市」,喚醒每一位市民朋友內心的王者,以認真生活每一天的自己為榮,為新北市引以為榮。

P. LEAGUE+ 2021 -22賽季編號第15場例行賽於12/26下午17時開打,由新北國王遠征新竹縣立體育館,強碰地主隊新竹街口攻城獅。截至25日,新北國王開季前四場賽事僅落敗一場,以3勝1負的亮眼成績登上聯盟第一。

「Crown the City」為新北國王本賽季的年度口號,希望透過籃球的力量,激勵市民朋友們在各自領域稱王,以拚戰精神凝聚全市,齊心榮耀新北市。不僅如此,新北國王導入永續發展、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期盼培養身心靈健全的體育人才,並結合社區發展,讓關懷充滿城市的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