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綜合新聞 Tainan
2018台南管樂藝術季 義守大學管樂社《微光之聲》

(2018-06-07 17:44:32)

2018台南管樂藝術季 義守大學管樂社《微光之聲》

義守大學管樂社。(圖/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潘姿瑛/台南報導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為推廣音樂與表演藝術,於107年6月至8月在大目降文化園區舉辦「2018臺南市管樂藝術季」,連續三個月安排22場的精彩演出,除了臺南本地演出團隊,同時也邀請到來自新加坡、香港及其他臺灣在地優秀團隊輪番上陣!

6月9日將由義守大學管樂社帶來精彩的演出,義守大學管樂社由指揮張桓碩老師帶領一群熱愛管樂的大學生所組成。他們在短短四年內,時常以不同的演出方式受邀參與學校大大小小的表演;每學期除了定期舉辦成果展,也積極參加每年的全國學生音樂大賽及嘉義管樂節等大型盛會,獲得各項比賽優等佳績,同時也藉此累積更多經驗與訓練。 本場音樂會將為各位帶來幾首Perseus、St. John’s Night、Centuria等知名樂曲,另外也將演奏久石讓所作的經典組曲。

本次管樂藝術季也邀請大小朋友們一起來新化演藝廳參與活動,即日起只要入場觀賞音樂會演出的朋友,於演出結束後持活動DM至服務台蓋章集點,集點完成後可兌換小禮物。每一場表演皆精彩可期,把握機會,不要錯過接下來為期三個月的精彩演出!

其他演出節目一覽與詳細資訊:http://tnbf.tn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