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綜合新聞 Tainan
台南跨年晚會演唱會等級 勇奪今日Youtbe發燒影片第2

(2022-01-01 21:22:21)

台南跨年晚會演唱會等級 勇奪今日Youtbe發燒影片第2

好YOUNG跨年演唱會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所舉辦的「好YOUNG跨年演唱會」昨日31日在市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行,多達15組藝人帶來近6小時的表演,其中有歌迷更是27號就前來排隊以利站在絕佳觀賞位置。由執行單位與金曲獎專業團隊源活製作的合作,在陳鎮川帶領的團隊下打造演唱會等級的跨年晚會,搭配TVBS轉播團隊的燈光音響畫質音質,果然不負眾望,除西側廣場及防疫圍籬四周外圍之道路上都擠滿民眾,現場預計湧入12萬人次現場觀賞外,線上直播當日播放次數高達1,507,157次,更是勇奪youtube昨12月31日發燒影片第3名,今日發燒影片第2名,僅次於昨日五月天所舉辦演唱會外,是各縣市政府舉辦跨年演唱會中這部分數據成果第1。

網友更是在直播區留言「根本演唱會等級」,執行單位安排跨年前由「迷幻歌王」林宥嘉獨家在台南演出,整整半小時的完整演唱會等級表演讓歌迷直呼賺到了!而跨年後的壓軸請來「全方位天王」炎亞綸,多首動人歌曲加上偶像魅力,讓歌迷尖叫連連直呼「太帥了」,演唱會結束後仍逗留目視天王的保母車離去後,才肯散去!

黃偉哲市長也率領市府團隊,與郭信良議長、劉米山議員、沈家鳳議員、蔡秋蘭議員、吳通龍議員、林志展議員、林志聰議員、李中岑議員、黃麗招議員、林阳乙議員、李鎮國議員、陳秋萍議員、沈震東議員、陳怡珍議員、林美燕議員、李啓維議員、周麗津議員、呂維胤議員、曾培雅議員、王家貞議員、蔡筱薇議員、杜素吟議員、吳禹寰議員、鄭佳欣議員、許又仁議員、郭鴻儀議員、郭國文立委,以及贊助商陞發國際集團董事長、中華電信、開基玉皇宮管理委員會涂大松主委一起上台倒數,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來。

市長黃偉哲表示,2021年台南防疫做得很成功,希望新的一年所有市民朋友都能快快樂樂,並歡迎所有市民朋友與家人擁抱,感受新年的喜悅幸福。

主辦單位新聞處表示,台南市跨年已經十年沒有在跨年夜施放煙火,今年在宮廟的贊助下施放66秒的絢爛煙火,讓民眾感受節慶氛圍,但現場的市容及環境清潔在凌晨2點即大致恢復,公車輸運也在凌晨1時05分送走最後一名乘客,圓滿結束接駁任務。活動總共出動總警力323人、義交44人及防疫、環境清潔、活動、消防等人力約150人,活動圓滿結束,再次感謝所有市民朋友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