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綜合新聞 Taoyuan
鄭市長與市民共同迎接2022年新希望的開始

(2022-01-01 21:47:18)

鄭市長與市民共同迎接2022年新希望的開始

鄭市長與市民共同迎接2022年新希望的開始

瞰新聞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1日晚間前往高鐵桃園站前廣場,出席「2022Meet遇見桃園跨年晚會」。鄭市長表示,希望大家忘記2021年不好的一切,一切的希望從現在開始,共同迎接充滿希望的2022年。鄭市長偕同牽手來到晚會現場和市民一起跨年倒數,也有八三夭樂團和在地的大溪嘉天懿龍團龍陣及武術隊同台,在百秒璀璨煙火中迎接2022年的到來。

「2022 Meet 遇見桃園跨年晚會」由黃子佼、宇珊主持,節目有Bii畢書盡、韋禮安、王識賢、李千那、李玉璽、艾怡良、熊仔、吳卓源、詹雯婷Faye、羅文裕等堅強卡司輪番演唱;晚會更有3組藝人帶來驚喜的合體演唱,分別為王識賢與李玉壐合體演唱戲劇神之鄉主題曲「毛玻璃」、熊仔與吳卓源合唱「買榜」及八三么樂團與艾怡良首次合唱,為桃園觀眾帶來獨特的回憶;倒數前的壓軸橋段則由八三夭樂團演唱多首經典曲目,陪伴桃園朋友共同倒數,最後則由李玖哲獻唱,陪伴大家渡過2022年的第一天。

今日有立法委員鄭運鵬、桃園市議員王仙蓮、李光達、吳宗憲、徐其萬、陳治文、陳美梅、簡智翔、蘇家明、副市長李憲明及市府團隊一同出席跨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