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綜合新聞 Tainan
築.愛關廟-守護弱勢 黃偉哲號召用實際行動讓愛傳出去

(2022-01-08 20:50:57)

築.愛關廟-守護弱勢 黃偉哲號召用實際行動讓愛傳出去

「築.愛關廟-守護弱勢」溫暖新春餐會活動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迎接嶄新的一年,關廟山西宮結合關廟區公所及龍崎區公所展現大愛精神,今8日舉辦111年「築.愛關廟-守護弱勢」溫暖新春餐會活動,宴請關廟、龍崎兩區低收、中低、單親、中低老人、身心障礙及邊緣戶等弱勢族群,活動中並發送每人春節紅包1份(每份1,000元),計有800名弱勢民眾受惠。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親自出席活動,對於關廟山西宮戊戌科五朝王醮大主會吳進男董事長號召業界投入善心贊助,用實際行動讓愛傳出去,讓關廟地區充滿溫暖,表示讚許,此次他也率民政局長姜淋煌、社會局長陳榮枝一同出席捐贈活動並頒贈感謝狀。台南市議員杜素吟、吳禹寰、郭鴻儀、許又仁、鄭佳欣亦親自與會表達關心之情。

關廟區區長李賢村對長官的重視、貴賓的蒞臨表示感謝,更感謝關廟山西宮大主會吳進男等人的無私奉獻,讓冷冷的天,也能感受滿滿的溫暖。關廟山西宮大主會連續三年舉辦愛心關懷活動,今年席開近百桌,在春節前夕齊聚一堂舉辦餐會,享用豐盛佳餚,同時讓與會者心中惜福,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暖,讓年節有了不同的暖心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