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福虎生風風華再現 陳其邁推薦觀光小旅行首選哈瑪星

(2022-01-16 22:04:17)

福虎生風風華再現 陳其邁推薦觀光小旅行首選哈瑪星

福虎生風 豐哈瑪星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6日下午至哈瑪星代天宮參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向在地鄉親關懷致意拜早年,祝賀新年福虎生風。市長陳其邁活動現場細數高雄蛻變,相信哈瑪星風華再現,高雄進步指日可待,而市府力拚建設也振興經濟,感謝各商圈與市府合作,他打趣地說施政2年拚4年,疫後振興則是200元換400元,鼓勵大家消費200元登錄發票參加「高雄開就賺」抽獎活動,直言多開多賺、瘋開瘋賺。

哈瑪星是高雄最早發展的地方,陳其邁回溯歷史源起,也提及舊漁市場的改造活化即將完工,將成哈瑪星亮點。並大讚哈瑪星商圈的店家是歷經歷史考驗的老字號保證,推薦徒步、觀光小旅行首選哈瑪星,每間都好吃、實在,邀請大家一起至哈瑪星過好年。

經濟發展局聯手大高雄觀光商圈總會及26個在地商圈,自1月15日起舉辦「高雄過好年」系列活動,今日下午於哈瑪星代天宮舉辦「福虎生風 豐哈瑪星」活動,祝福市民朋友虎年健康、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