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綜合新聞 Tainan
南市警力溫暖守護春節治安交通 黃偉哲小年夜與員警視訊圍爐期勉讓民眾安度新年

(2022-01-30 18:45:10)

南市警力溫暖守護春節治安交通 黃偉哲小年夜與員警視訊圍爐期勉讓民眾安度新年

市長贈春節慰問金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為感謝台南市警察同仁於年節期間仍堅守崗位,持續守護市民安全及維持交通順暢,市長黃偉哲於今30日小年夜晚間在警察局長方仰寧等人陪同下,前往第五分局4樓禮堂以無線電、視訊方式與各分局派出所及交通崗勤務同仁圍爐拜年,並致贈春節慰問金,期勉春節期間維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市長黃偉哲表示,治安是沒有假期的,自春節連假開始,每位警察同仁對治安交通的努力,市民朋友都看得到,他深深感謝所有警察同仁的犧牲奉獻,「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已行之有年,在所有警力、協勤人力及五力的努力下,成果非常豐碩,共同打造台南成為安全的城市,讓市民朋友得以安居樂業、安度新年,因此他代表187萬市民致上高度的敬意與謝意。

黃偉哲首先以無線電感謝警察同仁在春節假期努力堅守崗位,提供市民平穩的治安與順暢的交通;緊接著以視訊向各警察分局的同仁慰勉工作辛勞,包括台南最東邊的玉山所、偏僻海邊的蚵寮所、最南的南雄所、最北的內角所、人口最多的大橋所、員警最多的東門所、廟宇最多的南門所、古蹟最多的育平所等小年夜值勤同仁,共同參加視訊圍爐,氣氛溫馨。

黃偉哲也特地與月津港燈節交管哨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同仁及花園夜市交通崗勤務同仁視訊了解交通人潮現況,並關心慰問犧牲假期執勤的同仁,黃偉哲希望警察同仁都能努力維護好治安交通,並要注意身體健康;黃偉哲更在待退警察同仁與其家人視訊中驚喜現身,開心致上新年祝福,現場喜樂歡欣。

警察局長方仰寧感謝各級長官對警察同仁的支持,特別感謝同仁們的辛勞付出,在春節期間共同維護良好治安、交通及安居環境,讓民眾能過個好年。市長黃偉哲嘉許警察同仁於9天春節假期堅守崗位,犧牲和家人團聚的時間,期勉秉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的精神守護轄區,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共度平安喜樂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