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中市一級主管確診+1 教育局長也中鏢

(2022-04-29 19:21:31)

中市一級主管確診+1 教育局長也中鏢

台中教育局長也確診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再增一官員確診,除了早先的文化局長陳佳君之外,下午也確定了教育局長楊振昇確診的消息,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楊振昇29日快篩陽性,後續赴醫院進行PCR採驗,結果也為陽性確診,市府初步先請周遭密切接觸者進行快篩,包含司機、候用校長、專委、科長等5名同仁,結果均為陰性。

市府表示,目前楊局長先就確診者的SOP流程,待在家中,等候衛生局通知,另外,教育局內部仍由兩位副局長掌握中,不會影響既定公務。

由於可能在同一餐會中互動,議員王立任今天同時也接到與確診者有接觸的消息,他表示,為了慎重起見,已經自行先快篩,結果是陰性,請大家不用擔心。「為了保護鄉親、保護團隊同仁,以及立任在教育文化上一直關心的孩子們,我會自行實施嚴格的居家隔離3+4措施。」這段期間,服務不打烊,服務處照常運作,居隔辦公也會盡力照顧到鄉親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