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端午獻愛!飯店樂捐粽子和口罩祝願平安

(2022-05-27 17:27:31)

端午獻愛!飯店樂捐粽子和口罩祝願平安

飯店發起端午獻愛心的活動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端午節將至,福華大飯店27日捐贈1,600顆粽子與160包口罩,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長彭懷真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粽子將在隔日的食物銀行發放日,送給北區受助家戶以及3間身障小作所,祝福受助對象闔家團圓、健康平安。

彭懷真說,感謝福華大飯店董事長廖國宏親自出席受贈儀式,也感謝市議員陳政顯媒合。這些充滿祝福心意的粽子與口罩,將贈予天主教會台中教區互愛物資銀行、慈心慈善會、慢兔兔工作坊、樂愛小作所和瑪納小站,小作所學員們也特別繪製卡片表達感謝。

台中福華大飯店-福華愛心社,連續多年推行公益捐助,而國內近日籠罩在本土新冠疫情快速蔓延中,經濟備受衝擊,適逢端午佳節,福華大飯店為了延續媽祖的愛與祈福平安精神,攜手超過300餘年歷史的西螺福興宮太平媽,在端午節前夕5月20日,由福華集團董事長廖國宏帶領幹部同仁至西螺福興宮一同捐贈平安粽和「和平地球口罩」。

由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及西螺分局長吳俊德代表受贈,將送暖物資親自送達到關懷戶,使弱勢團體數百家庭共同受惠。5月26日董事長廖國宏帶領福華愛心社在台中福華大飯店1樓大廳舉辦端午佳節送暖粽捐贈儀式,把媽祖的關愛濟世點亮鄰里,由福安里張清和里長代為轉贈平安粽和「和平地球口罩」,為弱勢里民送上一份關懷和無限的祝福。

廖國宏說,在飯店餐飲服務業這麼多年來,讓其體悟到一個微笑,一句好話,一件善舉便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感謝金氏紀錄世界最大畫作「世紀大佛」創作藝術家洪啟嵩禪師,以畫作星系局部圖構思出「和平地球口罩」,希望透過眾人善願的力量,一起許下人間和平乃至宇宙和平的心願。福華大飯店率先響應此善心義行,贈送宮廟及弱勢團體,希望每個人戴上都受到保佑,安康長壽、富足覺悟。

福華飯店表示,捐贈口罩及端午粽價值有限,祝福的心意無限,在疫情嚴峻的此時,適逢端午佳節,希望贈送平安粽及和平地球口罩帶給民眾祝福,讓我們共同發心,同心築夢渡過難關。更祈願西螺媽祖太平媽及眾神明,守護弱勢民眾身心安康吉祥,一起轉動和平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