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綜合新聞 Taipei
「蘋安」是福 感恩有你 大同分局警友辦事處警察節溫馨送暖

(2022-06-15 16:43:56)

「蘋安」是福 感恩有你 大同分局警友辦事處警察節溫馨送暖

王敏超主任(中)特至大同分局致贈紐西蘭樂淇蘋果,並與分局長高鎮文及同仁合影。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6月15是一年一度的警察節,警察之友會大同辦事處主任王敏超為感念警察的辛勞,特於警察節當日致贈紐西蘭樂淇蘋果,取其象徵「平安」之寓意,敬祝大同分局每位勞苦功高的警察英雄「警察節快樂」,您們辛苦了!

國內疫情未見趨緩,波麗士大人們除治安及交通本業外,還要負責第一線防疫違規取締、追蹤居家檢疫(隔離)民眾、精準掌控確診疫調、偵辦不實訊息散播、並擔任醫(療)院所安全維護等工作,在積極抗疫同時,亦面臨高風險感染危機;警友會王主任除對於員警在治安及交通的工作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外,亦感佩警方在疫情期間的犧牲與奉獻,並提醒同仁在忙碌之餘,務必注意自身健康,願蘋果能提供滿滿的抵抗力,守護前線的人民保姆,戰勝病毒!

大同分局全體同仁向警察之友會大同辦事處致上最崇高的敬意,感謝他們對警察工作長期的支持與無私的付出,永遠是那麼相挺,永遠是警察堅強的後盾,在這疫情嚴峻的環境下,平安的祝福格外具有意義;並期望將這份溫暖化作實際行動,執法不容挑釁,服務剛柔並濟,共同為社會治安盡心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