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中市「光電視訊就博會」釋2,500職缺 即起開放投遞履歷

(2022-06-17 17:03:24)

中市「光電視訊就博會」釋2,500職缺 即起開放投遞履歷

台中辦理光電視訊就博會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兼顧市民防疫及就業需求!台中市政府勞工局首創全國推動「全視訊」面試徵才,並針對應屆畢業生及求職者需求,於6月25日推出全線上「光電視訊就業博覽會」,邀請32家廠商面試,釋出2,500個職缺,即日起開放線上投遞履歷至6月20日下午5時止,盼藉遠端視訊技術,減少群聚感染風險,全力排除疫情造成的就業障礙,協助求職者接軌職場。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相當重視市民及青年就業議題,市府除全力爭取疫苗,讓施打涵蓋率優於全國平均外,勞工局也針對畢業求職季,全國首創「視訊徵才2.0」全視訊徵才服務,並在6月25日舉辦全程線上的「光電視訊就業博覽會」。

邀請友達晶材、矽品精密、永勝光學、今國光學、昇陽國際、玉晶光電、華凌光電、伯特光電、台灣航空電子等17家廠商;另由台積電、上銀科技、千附精密、台灣佳能、友達光電、佳凌科技、台灣美光、大立光、台灣康寧等15家廠商代收履歷,共32家廠商,釋出2,500個職缺,感謝各公司在疫情期間力挺台中就業。

張局長說明,為協助青年就業,除辦理多場徵才活動外,台中市就業服務處更整合資源推出「青秀樂台中 就業成功」方案,針對青年職涯探索、求職準備及就業媒合三階段需求,提供履歷健診、面試技巧指導、職場體驗活動及就業金安薪獎補助等多項優質服務,協助青年順利接軌就業。

就服處指出,「視訊徵才2.0」全視訊徵才服務,面試只要3步驟「線上報名」、「下載軟體」、「登錄面試」,即可在家安心找工作,如有視訊設備相關需求或疑問歡迎電洽04-22289111分機36100洽詢。更多資訊可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