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綜合新聞 New Taipei
府中15推線上藝文體驗 新上架手作動畫課程「當我宅在家」

(2022-06-30 16:06:24)

府中15推線上藝文體驗 新上架手作動畫課程「當我宅在家」

府中15線上直播選片指南含括主題影展選片介紹和重點影片推薦,讓民眾挑選好片即刻上手。

瞰傳媒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暑假宅家充電去!府中15推出一系列精彩線上活動,包含手作動畫「宅樂動畫課」、「在家閱讀樂」悠遊電子書海以及放映院主題影展「純真歲月」直播選片指南搶先看,民眾宅家免出門,即可輕鬆愜意FUN暑假。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時值後疫情時代的炎夏,「宅樂動畫課」推出全新線上手作課程「當我宅在家」,讓大小朋友在家利用輕易取得的簡單物品,打造專屬自己的曠世巨作!「在家閱讀樂」民眾只要動動手指、申請帳號登入HyRead平臺就能免費擁有線上圖書館,包含戲劇電影、兒童繪本、手工藝等主題任君挑選,此外,放映院也推出線上直播選片指南,含括主題影展選片介紹和重點影片推薦,挑選好片即刻上手;手作動畫、暢讀書海及影片大賞,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除了一系列豐富精彩的線上課程外,府中15放映院7到8月暑期以「純真歲月」為主題,選映多部以家庭親情為題材的國際參展名片,並將於7月5日晚間7點舉辦選片指南線上直播活動,邀請影評人雀雀分享,課程及活動詳情請洽府中15官方網站https://www.fuzhong15.ntpc.gov.tw/,及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