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綜合新聞 Taoyuan
桃園市民卡「紅利桃子」上線 點數1點即1元 全民皆可加入 千萬振興加碼開跑!

(2022-07-20 17:48:15)

桃園市民卡「紅利桃子」上線 點數1點即1元 全民皆可加入 千萬振興加碼開跑!

市長鄭文燦拿紅利桃子展示畫面

瞰新聞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打造全新數位服務,推出「市民卡紅利桃子」智慧生活平台,鄭文燦市長20日參加紅利桃子啟動暨千萬振興記者會表示:紅利桃子將以點數發放模式,結合各局處活動送出千萬元台幣等值的紅利桃子點數。從7月15日至11月30日推出各樣振興加碼得點活動,讓全台民眾皆可加入,不限桃園市民,民眾獲點後可以直接到全桃園超過千家點數特約店家消費或折抵,而商家將可獲得實質收益,達到振興的目標。

鄭市長指出,桃園市民卡紅利桃子平台不用下載APP,只要透過網址進入就可擁有多元功能,而且全台民眾都可以加入,市府將搭配各局處振興活動發出千萬現金(1元=1點),直接運用點數振興桃園在地店家,達到市政宣導、民眾有感、商家振興的目標。本次也邀請各大企業來振興桃園,包含中華航空、台北富邦銀行、一卡通、第一銀行、國泰人壽等,共同加碼超過百萬元的紅利桃子,讓桃園市民卡的紅利桃子發揮最大的振興效益。

資科局余宛如局長表示,「紅利桃子」平台是創新市政服務的新里程碑,未來將能整合市府各局處活動,帶動政令宣導、活動報到、節能減碳、振興消費等情境,減少重複開發成本,同時也能取代實體振興券達到化整為零效益,讓民眾享受更好的使用體驗,而企業與商家也可透過平台獲得行銷曝光與實質營收,打造桃園點數生態圈願景。
余宛如進一步指出:「桃園市民卡除了整合市政資訊外,新啟用的紅利桃子點數,運用最新網頁技術搭配紅利點數功能,鼓勵民眾使用數位工具參與市政,例如結合桃園綠色生活節,鼓勵民眾節能減碳,一起邁向2050淨零碳排綠生活。」她表示,非桃園市民也可以使用紅利桃子,體驗桃園數位智慧生活的各種好處與便利。

這波振興活動將發出千萬紅利桃子點數,整合各局處推出加碼活動,如觀旅局舉辦「桃園旅宿千元住宿金」活動,發出1000元補助金外,更加碼贈送1000點,而農業局則推出「桃園市防疫有機蔬菜箱」,凡購買者將加贈30點,接續將由經發局推出「你吃飯我買單2.0」登錄發票周周抽活動,紅利桃子點數振興活動一波波熱潮將持續到年底。

即日起,民眾只要填寫基本資料註冊後,參加加碼活動問答任務就可獲得紅利桃子點數50點,再前往特約店家單筆消費滿50元以上,立即再贈50點,最高回饋可達100點!透過平台點選「掃描」功能,掃描特約店家立牌,即可進行紅利折抵。目前獲得之點數將可使用至11月30日,特約店家持續招募中,詳細辦法請上紅利桃子官網查詢(https://point.tyc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