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綜合新聞 Tainan
大暑日黃偉哲熱邀全民漫步玉井老街品嚐芒果冰清涼一夏

(2022-07-23 17:56:21)

大暑日黃偉哲熱邀全民漫步玉井老街品嚐芒果冰清涼一夏

玉井芒果踩點活動

瞰新聞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愛文芒果將步入最後的採收期,「2022台南國際芒果節・玉井甜點踩點」活動23日在玉井圓環旁廣場盛大舉辦,這也是今年國際芒果節的最後一場壓軸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現場發送冰棒及促銷折價券,現場民眾踴躍索取,非常熱鬧開心。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年芒果產量少但南市府依然積極以行銷活動拓展通路,像是實體超商、超市,電商平台,以及認真拓展國際通路,銷售到日本、紐西蘭、新加坡等,待到明年豐收的時候,農友們就不怕沒地方可銷售,讓台南芒果的市佔率擴大再擴大。

黃偉哲也說,今天時值節氣的大暑,消暑的最佳甜品就是芒果冰,歡迎大家多多捧場台南芒果。目前台南採收進度已有8成,喜歡愛文芒果的民眾千萬要把握最後的機會,錯過可就要再等一年,不過也不用太擔心,接下來還有凱特、慢愛文、西施等重量級不同口感風味的芒果陸續登場,芒果饕客可以好好把握品嚐時機。

今日活動內容相當多元有趣,包含精采的舞台表演,遊客到現場打卡就可免費獲得芒果冰棒品嘗,還有好玩的闖關集章遊戲,另外,更祭出玉井限定版的促銷折價券限量500張,只要闖關集章遊戲集滿3個戳章即可獲得一張面額50元折價券,並配合於指定店家消費即可折抵,共有18家玉井商圈家店配合促銷活動,在促銷折價券的帶動下,玉井商圈的人潮今日相當熱鬧,歡迎全國民眾利用閒暇到玉井用美食紀錄輕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