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滷味攤老闆中槍斃命 市長:公權力不容挑戰!

(2022-07-25 16:26:12)

滷味攤老闆中槍斃命 市長:公權力不容挑戰!

市長受訪表示公權力不容挑戰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台中再傳槍擊案,治安亮紅燈?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受訪指出,警方已經掌握案情,研判為私人感情糾紛,也已掌握嫌犯,現在正強力緝捕當中,案情已有點明朗化。台中市公權力不容挑戰,一旦有人在台中鬧事或犯罪,一定強力逮捕歸案,維護城市治安,同時讓受害家屬得以彰顯正義和公道。

蔡其昌競選發言人、台中市議員周永鴻批評,重大治安事件頻傳,讓台中成為「慶記之都」,關鍵在市長的施政態度。並認為台中的街頭鬥毆喋血、街頭槍擊頻傳,去年11月發生震驚全國的瑪莎拉蒂惡煞圍毆無辜男大生事件後,市長宣示要打擊不法。但事件發生至今,台中市又發生十幾起重大刑案,令市民人心惶惶。

台中市警察局說明,111年7月24日21時45分接獲民眾報案,稱臺中市潭子區潭子街1段31巷附近疑有糾紛情事,聽見疑似有開槍之聲響,曾姓傷者 (男,36歲)先由119送往慈濟醫院救護;本分局偵查隊、潭子分駐所與刑大、鑑識中心等單位旋即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警方並於深夜在太平區鎖定犯案車輛及對象,全力積極查緝中。

案發時攤販老闆遭人開槍倒地,立即報警協助送醫,36歲曾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經警方初步瞭解,犯嫌懷疑前妻與曾男有交往狀況,疑似因感情糾紛才犯下此案,警方將持續追查其中有無其他不法,並擴大溯源槍枝來源,依法究辦,警方絕對迅速將犯嫌逮捕歸案,以淨化本市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