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有愛無礙的銀髮未來! 這樣的高年級聚樂部好享壽

(2022-07-27 17:45:37)

有愛無礙的銀髮未來! 這樣的高年級聚樂部好享壽

養老宅像住飯店好享壽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終日奔忙於工作,你對於將老之未來做好規劃了嗎?大毅集團於台中三民路打造全新銀髮飯店—「大毅高年級聚樂部」。此為該集團與老爺集團合作之「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大獲成功之後,延續飯店管理之長項,融合醫療養生規劃,再度推出一項令人矚目之養老宅產品,預計將於2025年第三季落成。

大毅集團董事長林隆深說,歷經7年的規劃,大毅集團將在市中心、為銀髮族建造一棟專屬的長住型飯店,大毅集團今年已邁入第23個年頭。從最開始經營的建築營造業--建造幸福溫馨的家、到成立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推動--幸福家庭的理念,再與老爺管顧合作經營台中大毅老爺行旅,結合了大毅集團”建設/基金會/飯店管理”的三項經驗,將打造出具有「家的溫馨、飯店的享受、俱樂部的歡樂」的銀髮飯店。

大毅高年級聚樂部地點位於台中市人文薈萃與交通便利的西區三民路上,鄰近國美館、科博館、國圖館、台中醫、中山醫、中國醫、中友商圈、草悟道商圈,便利卻不繁囂;本案特禮聘旅美建築師張景堯設計深具現代風格的外觀,全案投資20億,基地1100坪,規劃有228間房,並由生活管家提供全方位尊榮服務,不論是日常健康管理、特色健康飲食、個人旅遊規劃、踏青活動安排、及生活庶務處理,均提供貼心服務。

為了把老年照護做到最好,集團特聘前雙連安養中心執行長蔡芳文為顧問,全案規劃無論軟硬體均朝向「適齡化設計」,例如:坐椅的高度、椅墊的軟硬度,燈光及空間色調等,都需讓居住長輩感到溫暖舒適;此外,高年級聚樂部也設置「高年級學院」,讓長輩有持續學習與成長的平台,也將提供醫療上的支援,包括:醫師、護理師、營養師進駐。

未來也會和中國醫藥大學的護理學系、物理治療學系、運動醫學系、營養學系...等相關科系進行產學合作,培育專業學子投入高齡服務的市場,一起積極的健康、持續的學習、終生的奉獻、好好學、好好過。目前正在建造一個體驗館,預計在10月份完工,屆時歡迎有興趣了解大毅高年級聚樂部老後生活提案的民眾預約參觀。

大毅高年級聚樂部預計將於2025年第三季落成,預定供六十五歲以上,有自理能力的人士居住。是一棟有家的溫馨、飯店的享受、俱樂部的歡樂的長住型飯店,希望所有長者一起積極的健康、持續的學習、終生的奉獻、好好學、好好過,創造豐富第三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