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中央圖房又出招!?是關心或惡意攻擊一看即知

(2022-07-28 19:22:58)

中央圖房又出招!?是關心或惡意攻擊一看即知

是中央圖房又出招嗎?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會28日召開第3屆第8次定期會第1次會議,市議員江肇國、陳廷秀等人關心市長盧秀燕術後恢復情形。

台中副市長黃國榮說明,謝謝議員們對盧市長健康情況的關心,盧市長於昨日接受手術,至昨(27)晚才手術結束,現在還在醫院觀察,有關出院及恢復期程,需再視醫生的會診狀況;我們會轉達議員們對市長的關心,希望市長能早日康復,市長可以出院、恢復上班時,會儘快參與議會的會議。

議員羅廷瑋則是發現民進黨群組流傳著攻擊市長的圖卡,他怒轟,到底要多泯滅人性才能做圖卡,攻擊休養的盧市長?做圖卡是一項專業的技術,沒有學習過專業技術的人根本做不出來。盧秀燕市長因為腿傷開刀,現在還躺在病狀上,民進黨的群組內就流傳著攻擊盧市長的圖卡!

他進一步指出,上次蔡其昌助理造謠,小羅就曾經質疑這背後有「中央圖房」在散布假消息!現在盧市長受傷,又在蔡其昌群組中看到如此低劣、消遣盧市長的惡意圖卡。

這個專業人士是誰?是不是有集體操作的中央圖房?並嗆:「蔡其昌 副院長 若要參選市長,應該向社會大眾,公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