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暑假過一半了快來玩! 草悟道七月半狂出招

(2022-08-04 16:04:34)

暑假過一半了快來玩! 草悟道七月半狂出招

好可愛的萌物藝術啊!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台中市民廣場、勤美 誠品綠園道、PARK2等六大場域同時推出搞怪趣味體驗活動,藝術家阿咧A-Lei打造的大型充氣裝置15米「草地狀元」裝置,也將以怪奇療癒的姿勢降落在草悟道!重頭戲「LAY DOWN螢火晚會」在8月12日(五)、13日(六)將以市民廣場為主舞台,邀歌手演出。附近最大電子賣場NOVA將於八月十四日祭出,PS5光碟版主機1折只要$1,598,華碩行動電源1元帶回家等活動炒熱買氣!

台中近日有場「草悟系.七月半」活動,由台中市政府觀旅局指導、勤美集團主辦,串聯街區店家、勤美 誠品綠園道、PARK2等指標場域聯合舉辦。邀請創作帶有正向幽默又富有生命情味的藝術家「阿咧A-Lei」依著現地台中草悟道 打造出15米及8.5米外星怪獸「草地狀元」,透過享受藝術、音樂、夜遊、美食擁有不一樣的街遊體驗,感受跨界融合的草悟道。

藝術家阿咧 A-Lei用幽默與包容打造「草地狀元」,首次全面攻佔街區場景
邀請國內擅長怪獸角色刻畫的當代藝術家阿咧A-Lei設計主視覺,以活動精神「搞鬼搞怪」、「鼓勵勇於不同」為發想, 打造15米及8.5米外星怪獸「草地狀元」,為草悟道注入一股有別於以往的生命力。本次全台首次嘗試在草悟道全區,大規模使用阿咧A-Lei的創作結合「草悟系.七月半」系列活動,從靜態展覽、週邊商品到活動主視覺,透過不同的媒介,帶領大家用多元視角、感受最具全面性的街區串聯盛事!

在藝術家阿咧A-Lei的想像,來自外星怪獸的「狀元」在奇幻旅程中,因為坐騎「草地」發生故障,用綠色能量修復的過程中,降落在充滿綠意的台中草悟道,進而發現這裡的人喜歡與眾不同,大型充氣裝置「草地狀元」將於7月29日至9月5日期間在勤美 誠品綠園道與PARK2草悟廣場展出。8/12-8/13兩日限定「LAY DOWN螢火晚會」。音樂表演由感傷唱片行主理人游璨賓協同策劃,8月12日以搞鬼搞怪作為主題。

而後在八月十四日,由附近的電子賣場NOVA接力辦活動,PS5光碟版主機1折只要$1,598,華碩行動電源1元讓你帶回家,還有啦啦隊女神來應援,及超吸睛VTuber動漫展浮空投影演唱會。業者指出,NOVA台中店Reopen改裝開幕慶 1折玩很大。希望揪民眾一起逛草悟道、玩購3C商品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