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愛爸的心意最刻骨銘心!  亞洲健康王台中義診爆人潮

(2022-08-05 18:04:30)

愛爸的心意最刻骨銘心!  亞洲健康王台中義診爆人潮

醫師領軍的健診活動對民眾極具吸引力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父親節即將到來,身為家庭「主心骨」的爸爸更要注意骨質的健康狀況,亞洲健康王特別攜手醫師團隊,選在八月父親月舉辦全台巡迴義診,首場於8月5日下午兩點在台中JMall廣場登場,幫大家「找回行動力.看見新膝望」。主辦單位邀兩位名醫到場,陪民眾檢測、找問題。吸引大批民眾,攜家中老大人來諮詢。

疫情期間不少人因為長期宅在家,缺乏運動,關節健康默默亮紅燈,如今疫情緩和,為幫助民眾了解自己的骨質狀況及後續保養,AHK亞洲健康王希望為社會盡一己之力,特別與專業醫師團隊走入社區辦理「找回行動力.看見新膝望」全台巡迴健檢義診活動,透過專業骨科醫生指導正確的關節脊椎保養及攝取營養素的方式,及早發現問題,提升自我保護力。

「找回行動力.看見新膝望」全台健檢義診活動巡迴北、中、南三地進行,「台中場」於8月5日率先登場,內容包括量血壓、測量體重及體脂、骨密度檢查。並邀請台北懷寧醫院副院長暨骨科主治醫師戴念國、輔仁大學附設醫院骨科主治醫師徐得愷,以及專業運動治療師在義診現場為民眾解答關於關節保健的疑難雜症。澄清運動治療中心物理治療師也會在現場協助大家進行上肢訓練、核心訓練及下肢訓練。

同樣是一家之主的模仿天王郭子乾分享自己忽視關節保養的慘痛教訓,他在拍戲途中發生椎間盤突出,大大影響生活機能,當時痛到直呼「像半身不遂的感覺!」經醫師檢測,他不僅骨質疏鬆,脊椎、膝蓋也已退化,甚至壓迫到神經,膝蓋的軟骨也磨損得非常嚴重,不只走路,上下樓梯也有疼痛感,需要長時間復健,若沒改善就要開刀治療!考量到開刀後還需1、2年的復健期而無法工作而作罷。

但復健是長期抗爭,回復速度效果緩慢,後來郭子乾因緣際會得知「補股胜肽」能幫助行動更靈活,歷經一段時間,骨密度T值從-2.6進步到+1的數值,連復健科醫師都對郭子乾的改變印象非常深刻,郭子乾說,「補股胜肽」配方加上復健就好像是裡應外合的意思,內以「補股胜肽」來保養,外則用復健科的物理治療,這種以非侵入性、非藥物性的方式,來減輕像我們這種有退化問題的人各種部位的疼痛,以相輔相成的作用來達到理想中的效果。

AHK亞洲健康王與台塩生技研發團隊為提高生物吸收率以及產品的有效性,一直致力於原料的萃取與研究,除了在產品品質、生產過程均符合國家衛生安全標準外,更以最嚴格的檢驗標準為消費者的食品安全把關,「補股胜肽」配方成分中對骨關節、肌肉不適狀況能提供適當調節來維持其正常身體機能。加上台塩生技70年老品牌及8項全球功效專利證書,共同研製出可作為日常保養的保健品,此次透過義診活動除提醒大家身體有狀況時要看醫生,也可以搭配適度運動來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