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陳其邁赴海軍艦隊指揮部敬軍致意 向辛勞守護市民安全國軍表誠摯謝意

(2022-08-29 15:58:53)

陳其邁赴海軍艦隊指揮部敬軍致意 向辛勞守護市民安全國軍表誠摯謝意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29日上午前往左營海軍艦隊指揮部敬軍慰勞,因中秋節將至他也特別致贈加菜金,他表示,海軍捍衛藍色國土、保衛海疆的辛苦付出超乎想像,他代表市民向國軍表達感謝,讓市民朋友安全獲得保障,安心服務於各行各業,同時他也允諾,有任何市府可協助地方,市府百分百配合,扮演海軍最堅強的後盾。

陳其邁致詞時表示,高雄作為海軍基地的城市,海軍為高雄最重要的一部分,他也談及去年國慶煙火活動,感謝海軍的參與,讓市民瞭解平時作戰準備與一般海軍現況,透過更多的軍民合作讓大家明白國軍前線作戰、捍衛海疆的辛苦。

陳其邁也提及高雄同時擁有陸海空三軍眷村,也是全台保存眷村面積最大城市。這兩年高市府主動積極協助修護眷村的公園及路面,照顧軍眷同時也照顧市民朋友,未來市府會繼續努力讓修繕速度追上眷村老舊速度。

此外,陳其邁也感謝海軍支持新台17線及地方建設,打通交通南北任督二脈,改變城市風貌,他也說明未來都市規劃將與海軍共同合作,承諾保持國防安全的狀況下,市府以最大的誠意相互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