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綜合新聞 Taichung
台中無良狼師話題持續延燒 藍營反諷:作秀重於議事

(2022-09-05 17:21:31)

台中無良狼師話題持續延燒  藍營反諷:作秀重於議事

民進黨議員持續追打狼師案。

記者黃小琦/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持續追打引人激憤的狼師案,除了召開記者會,議員張家銨也淚斥市府多位局長對此案,有諸多不當失職的言行舉措。國民黨議會黨團不甘示弱反諷,今(5)日台中市議會原訂舉行第七次會議,然而民進黨團諸多議員,有時間跑出去開記者會、卻沒時間開大會,根本是「作秀重於議事,罔顧市民權益!」

台中市議會今召開大會,會議開始前,臺中市議員張家銨即針對市府未能妥善處理黃姓校長性侵案,強烈痛批,議場內怎能允許有違法失職的局長在議場內一起開會呢!

張家銨泛淚痛批,現場有違法失職的局長在議場,教育局沒有依法處理黃姓校長的性侵案,還違法包庇、洩密,讓受害者A小姐痛苦至極。要求市長要給議會一個交代!

張家銨表示,市府到現在仍以個案方式進行調查,這已經公然違法!並且到現在不但沒有併案調查,市府面對議員們在議場上的質問還可以避而不答。有局長在網路上護航;也有局長發文包庇加害人、欺壓受害人。張家銨感嘆道,我們台中人還能相信什麼呢?

書記長吳瓊華議員說,今天的大會議程早已頒佈,民進黨如果想要開記者會,可於大會結束後再行召開,但他們卻離開議事堂跑去開記者會,杯葛大會的進行,無視共享運具等自治條例的進程,也將所有議員的提案都封殺掉,罔顧市民權益由此可見。

吳瓊華表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在調查狼師事件方面,依法行政且給予性平委員獨立調查空間與時間,這才是毋枉毋縱;若依民進黨訴求即刻判決,勢必無法妥善兼顧程序,那才是大開法律漏洞給狼師鑽,民進黨他們才是在包庇狼師。

另外,對照台南與高雄的性平案件,相信市民朋友可以看得很清楚,一個是經過22個月、一個是經過6個月沒下文,台中市教育局真的有作為、有幫受害者平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