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雄體感嘉年華 高薪招募跨國經營良才

(2019-10-08 18:31:40)

高雄體感嘉年華  高薪招募跨國經營良才

高雄體感嘉年華系列活動熱鬧展開,吸引眾多高端優秀人才前來求職。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

高雄體感嘉年華系列活動從9月20日熱鬧展開,除了體感科技體驗活動外,市府8日於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鯨魚館5號舉辦「多元體感應用國際交流會暨國際人才媒合會」,現場邀請6位國內外體感界菁英進行體感科技應用互動交流,也開出超過50個就業機會,吸引眾多高端優秀人才前來求職。

來自德國、澳洲、新加坡、日本及韓國的國內外6位專家齊聚一堂,包括德國賽車模擬大廠RaceRoom亞洲區執行長Jason Chong;製作權力遊戲、神鬼奇航、哈利波特等影視特效體感應用專家,SpaceDraft的創辦人Lucy Cooke;世界領先虛擬及擴增實境方案提供商Eon Reality的資深總監Ridwan Othman;與日本航海王、銀魂、魔物獵人系列IP合作的互動體感藝術科技公司Shikumi Design執行長Shunsuke Nakamura先生;韓國主題樂園建置廠商D’Carrick的Inho Choi博士;國內則邀請了台灣頂尖工業4.0擴增實境廠商旺捷的林閔瑩總監,從體感內容製作經驗到全球體感市場趨勢與產業發展,共同探討實境互動體感科技在高雄的發展商機。

高市府經發局表示,市府自107年開始大力推動體感產業,吸引許多業者競相投入,積極開發豐富的內容及硬體,為了促使業者與人才接軌國際,此次活動也邀請智崴全球、南瓜虛擬科技、維亞娛樂、義大視覺特效、繪聖視效動畫、方陣聯合等6家重量級體感企業親臨現場招募跨國經營良才,釋出國際業務開發、營運行銷、產品研發等超過50個就業機會,最高薪資更達75K!歡迎勇於接受挑戰的優秀人才來高雄一起打拼,高雄有絕對優勢條件,成為體感科技研發與設備輸出的國際重鎮,未來將持續扮演產業媒合平台,協助業者拓展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