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綜合新聞 Kaohsiung
高雄年度資訊盛典 12/26起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

(2019-12-25 17:34:08)

高雄年度資訊盛典  12/26起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

高市府年度資訊盛典,主題館以「市政治理、市民有感」為展示主軸。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高雄年度資訊盛典即將於12月26~30日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高雄市政府主題館展示內容涵蓋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的資訊服務,是一場絕對不容錯過的年度資訊饗宴!

108年度高雄市政府主題館以「市政治理、市民有感」為主軸,展示了「智慧市政儀表板」、「智慧路燈」、「高雄城市資料平台」、「高雄實價網」、「個人化地政服務網」、「高雄地籍圖資服務網」與「全國地政電子謄本」7項創新與便民的市政服務,讓市民了解高雄市政府一直努力利用資訊科技來提升公共服務的品質,例如智慧路燈首創結合智慧儲能系統利用夜晚充電儲能,白天放電支援路燈上的智能感測設備,讓路燈「智慧」全日無休!高雄實價網讓市民快速掌握不動產交易熱區、價量變動及跨區屋齡比較分析等。同時,也在會場提供全國首創與體感科技結合的儀表板系統,讓市民透過遊戲般的有趣互動就能輕鬆了解高雄市政府的施政績效。

高雄市政府主題館位於C001攤位,只要市民於攤位內參觀展覽內容,就能夠參加抽獎活動,另外展覽期間每天下午13:30及14:30還有兩場互動活動,內容新奇有趣,活動中將贈送神秘禮物,歡迎市民朋友們一同來共襄盛舉喔!